眼前似有一层雾,但却什么都看得很清楚

如果说《La Boum》里14岁的苏菲玛索是我见过的最好看的女孩子,那么1984年《缘分》里的张国荣真是我见过的最好看的男孩子了,我其实不喜欢哥哥被世人塑造成一个过于悲情的伟人,哥哥也演过搞笑的喜剧,一样把角色塑造得入骨,《缘分》里的陈保罗也是和他平时演得很多角色类型不一样,更多的是可爱,和婴儿肥的张曼玉站在一起的画面太美好了,即便这部电影的内容十分简单,但是讲的也是现实生活中会出现的爱情✨


最近依旧是看不下任何剧,因为那位我崇拜且尊敬的编剧强大到可怕的写作手法和线索排布能力使我到现在还无法去看任何作品,能够从寒假影响到现在,一个学期快结束了…基本上我是以后只能看她写的剧了…直接把我的看作品要求拉到喜马拉雅高度…所以能让我静下心来研究的就是很久远年代的老电影了,以前的人才是真的在搞创作用心拍作品✨现在还是太少了些…

评论